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智驾未来(上) 2016浦东车展纯电动车型汇总

2016年09月30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以“智驾未来”为主题的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参展的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据了不小的比例,展会时间为9月29日-10月3日,期间贯穿国庆黄金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假期去参观咨询了。至于都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呢?下面我们就先问您来盘点此次参展的纯电动车型。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i3

  官方指导价:42.28-44.98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i3非刚上市的新款,展车为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为3999×1775×1578mm,轴距2570mm,并拥有200L的行李箱容积。搭载一套由12个蓄电池单元组成的8个蓄电池模块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最高时速为150km/h,电池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为130km-160km之间。

  特斯拉MODEL S

  官方指导价:65.76-127.81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特斯拉MODEL S共提供7款车型,分别为60、60D、75、75D、90D、P90D和P100D,动力性能表现也均不一样。特斯拉的外观一向突出以最简单化的装饰表现出最具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其最大续航里程从400km-613km,7款车型逐一递增。

  特斯拉MODEL X

  官方指导价:75.44-134.54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特斯拉MODEL X提供60D、75D、90D、P90D和P100D共5款车型。其中MODEL X 60D采用全轮驱动,其60kWh电池组可提供355公里(NEDC测定)的续航里程。MODEL X 60D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为6.2秒,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广汽传祺EV Coupe

  官方指导价:暂无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为全新紧凑级跨界SUV,基于广汽传祺GS4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了Coupe线条设计,配合较高的车身,使新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最高时速为1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

  广汽传祺GS4 EV

  官方指导价:暂无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广汽传祺GS4 EV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在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新车搭载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

  北汽EV160

  官方指导价:17.18-18.99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北汽EV160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换装了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新款EV160将使用进口的普莱德磷酸铁锂电池,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200公里,最高时速125km/h。

  北汽EU260

  官方指导价:25.49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EU260的造型和绅宝D50非常的接近,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1.4kWh,续航里程为260km之上,等速行驶可达350km。

  启辰晨风

  官方指导价:26.78-28.18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启辰晨风是基于日产聆风打造而来,两款车型的相似度达到了90%以上,晨风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4km/h,续航里程为175公里左右。

  江淮iEV4

  官方指导价:15.28-15.48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新款iEV4的外观设计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保留了和悦A13车型的造型,在配置方面新款iEV4整体上都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并未改变,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7马力、峰值扭矩为170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

  江淮iEV5

  官方指导价:17.98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iev5的外观十分时尚,车身尺寸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较上一代iEV4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搭载的是68马力的液冷永磁电动机,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配合储能23kWh的三元电池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240公里。

  众泰E200

  官方指导价:18.18万元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E200外观小巧精致,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齐全,至于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续航里程为220km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使用慢充充满电的时间为6-8小时。

  上汽大通EG10

    官方指导价:暂无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汽大通纯电动MPV EG10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采用7座式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搭载锰系三元聚合物锂电池,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

  全文总结:此次展出的纯电动车型共13款,也是当下比较热销的车型,价格从高到低不等,续驶里程当然也有所不同,可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据悉现场购车还有一些优惠活动,但具体需要您届时亲临现场进行咨询。

新能源微群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