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新款QX60上市 售51.80-63.80万元

2016年09月30日13: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9月30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英菲尼迪2017款QX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动力,共计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51.80-63.80万元。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部分:英菲尼迪新款QX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的是黑色网格结构,取消了老款格栅内的四根镀铬条,视觉上更显动感。4997mm×1960mm×1750mm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无异。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前大灯造型比老款也更加凶悍,并增配LED日间行车灯,这个配置也是老款车型上所没有的,新车的尾灯也使用了新造型,视觉效果更棒。从已公布的配置信息看,新款QX60的外部配置依然丰富,诸如氙气大灯、全景驻车影像等均未缺席,高配车型上也都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悉新款QX60将会提供浅色内饰的新车,整体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一定的新鲜感。此外,这款车针对换挡杆造型进行了修改,并在其上方融入了英菲尼迪LOGO。座椅和空间方面,QX60内部依然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放倒第二、三排座位后,后备厢容积依然可增加到2144升。如不出意外,全景天窗依旧为全系标配。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部分:新款QX60将继续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两种动力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