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包含小型SUV--C-HR 一汽丰田将推2新车

2016年10月04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将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推出一款两厢车型及一款全新小型SUV。其中前者或为一款与现款YARiS L致炫定位相近的全新小型车,而后者基本可以确定为丰田全新小型SUV——C-HR车型,其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投产。

  · 全新两厢车将于2017年投产

  2017年,一汽丰田将投产一款全新两厢车型,预计新车定位将与现款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相近。作为参考,现款YARiS L致炫搭载1.3L及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较少,搜狐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丰田 YARiS L 致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YARiS L 致炫 实拍 内饰 图片

【YARiS L致炫】

  · 全新小型SUV将于2018年投产

  天津一汽丰田“新一”生产线将于2018年年中完工,随后该工厂将用于投产丰田TNGA平台全新车型。结合此次消息来看,基于TNGA平台研发的丰田C-HR很可能将是首批投产的车型之一,毕竟目前丰田在国内还没有一款小型SUV产品。

包含小型SUV--C-HR 一汽丰田将推2新车

  目前,丰田C-HR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随后在2017年上半年,新车还将在北美等市场发售。新车主要竞争对手基本锁定为马自达CX-3、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等小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此外,C-HR的后备厢储物空间约为370L。

包含小型SUV--C-HR 一汽丰田将推2新车

  丰田C-HR内饰设计强调驾驶员感受,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新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配有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饰条,中控台上方配备一块8英寸触屏,内含经过升级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

包含小型SUV--C-HR 一汽丰田将推2新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智能泊车辅助系统、8声道9扬声器JBL音响系统、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在安全性辅助系统部分,新车还具备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转向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交通标志辅助系统。

包含小型SUV--C-HR 一汽丰田将推2新车

  动力方面,欧洲版丰田C-HR提供1.2T发动机传统动力及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其中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油耗为3.7L/100km。未来,丰田还将推出搭载2.0L汽油发动机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