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推5款车/四驱版预售30万 曝本田冠道信息

2016年10月06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本田冠道的上市车型信息,新车先期将推出2.0T动力共5款车型选择,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其中四驱入门车型的预售价格为30万元。根据之前消息,新车计划在10月29日上市销售。

本田 冠道 实拍 外观 图片

  消息称,除了入门级精英版仅有黑色内饰选择之外,其余车型均有黑色或棕色两种选择,除此之外,车身颜色还有额外提供宝石红、琥珀金、大漠金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 冠道 实拍 外观 图片

  冠道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

本田 冠道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本田 冠道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后排配置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具备后排自动空调、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本田 冠道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冠道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冠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后期新车还将补充1.5T车型,但不确定其正式的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