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新车规划曝光 2018年将推X7/iNEXT等

2016年10月07日0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X7,以及iNEXT战略的首款旗舰电动车型,另外还有宝马i8 Roaster插电式混动车型。宝马X7将主要面向北美和中国市场,新车将与奔驰GLS展开直接竞争。

宝马X7海外谍照

【全新宝马X7假想图】

  之前,宝马公布了其X家族系列的所有车型,而宝马X7则是首次正式现身。新车是一款专为北美和中国推出的一款SUV,新车比X5更大,并且融入了更多7系的设计与技术。

宝马X7最新消息 2018年投放/瞄准中美市场

  据之前的报道,宝马X7将与劳斯莱斯首款SUV共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G07,新车将基于HPLC(或称35up平台)平台进行开发,而该平台的首款车,则是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7系,预计X7将经过轻量化设计,采用大量铝、镁、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材料打造。

宝马X7海外谍照

【全新宝马X7假想图】

  全新宝马X7的悬挂以及众多部件都来自于宝马X5,并将提供四驱版和后驱版两种车型。内饰上,宝马X7设计上将与新一代7系相似,甚至更加豪华,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宝马X7的动力系统将包括6缸发动机、8缸发动机以及宝马X5 xDrive40e上所使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顶配车型有望搭载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老款760Li上所使用的6.0T发动机,并且将进行升级。

  宝马X7将会在美国南加州的Spartanburg工厂进行生产。据了解,宝马X7的起售价将会在13万美元,而一年的产能将在4.5万台左右。

  .宝马iNEXT

  宝马将在2018年推出iNEXT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则很可能是一款旗舰车型,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从之前宝马公布的NEXT100概念车可以看到一些设计理念,宝马VISION NEXT 100是一款可实现自动驾驶的汽车,车身长度为4900mm,高度为1370mm。此外,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18,线条非常流畅。

宝马 VISION NEXT 100 壁纸 外观 图片

  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同样带了大量宝马未来的前瞻性科技配置,技术上有四大特点,分别是以驾驶者为中心、人工智能与感知技术的合二为一、全新材料带来变革性的机遇以及出行愉悦的体验。

宝马 VISION NEXT 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VISION NEXT 100 壁纸 官方 图片

  VISION NEXT 100搭载有一个类似机器人的装置,可以模仿并学习车主的驾驶习惯,变得越来越智能,到了一定阶段,在对驾驶者有足够的了解后,可以自动执行一些常规任务,并在驾驶者需要时提供恰当的建议。

  .宝马i8 Roaster插电式混动车型

宝马 i8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普通版i8】

  宝马i8 Roaster是基于i8打造的一款敞篷版车型,动力方面应该与现款i8保持一致,搭载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性能数据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可达250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