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配1.5L/1.3T 北汽威旺M50F将10月10日下线

2016年10月10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北汽威旺M50F将于10月10日在湖南株洲工厂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七座MPV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和全新的1.3T发动机

北汽威旺M50F将10月10日下线

  北汽威旺M50F定位为一款MPV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成熟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多幅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装饰,车身侧面拥有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尾部L形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2760mm。

北汽威旺M50F将10月10日下线

北汽威旺M50F将10月10日下线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装配有独立式的大尺寸显示屏、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装配,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此外,这款车未来将采用2+2+3的七座式座椅布局,更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9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威旺M50F将10月10日下线

  编辑点评: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购车时考虑选购一台MPV车型,但传统定位于商务的MPV无论在尺寸还是价格上都离“家用”二字太过遥远。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出来的家用MPV则很好地填补了这部分市场的空白。北汽威旺M50F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尺寸、空间都很灵活。1.5L/1.3T两种动力组合的出现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至于市场将给予这台定位家用的何种反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