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9月销量13万辆 增30.4%

2016年10月10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以来,一汽-大众销量持续保持平稳快速增长势头。随着车市进入“金九银十”,一汽-大众更是提前实现销量高速增长,尤其是旗下大众品牌表现异常强势。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9月份终端销量为133,020辆,同比增长30.4%,环比增长27.3%。其中,刚刚上市仅2个月的全新一代迈腾表现非常抢眼,月销达7,385辆,助力迈腾9月总销售达到13,700辆,环比增长11.7%,再次用销量证明“B级车领导者”的强大实力。

  据悉,全新一代迈腾产能正逐渐释放,主销330TSI(1.8T)车型已经全面到店,可有效缓解上市初期产能受限、终端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相信未来一段时间迈腾会保持销量持续提升状态。而9月的销量也再次证明,这款源于大众最新MQB B平台的全新一代迈腾,凭借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全新设计和全新的科技装备,在B级车市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捍卫了迈腾B级车市场领导者地位,同时全新一代迈腾的成功也印证了消费者对原汁原味德系血统的钟爱。

  另外,大众品牌其它车型同样表现不俗。“车坛常青树”捷达9月销量更呈“井喷”之势,以38,002辆实现同比增长68.4%,环比增长31.4%,连续17个月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成为车市当之无愧的销量“大哥大”。

  而于今年3月下旬换代上市的全新宝来经过近6个月的销量“爬坡式”增长,9月份再次给了一汽大众一个大大的惊喜,达到27,204辆,同比增长47.2%,环比增长46.2%,以涨幅接近百分之五十的强势姿态,重回A级车市的领先地位。

 

  迎来“最强产品年”的速腾,凭借着2017年型、GLI、R-Line等多款个性化车型的陆续上市,收获了更多年轻潮流一族的热切追捧,“速腾家族”9月销量达到31,511辆,同比增长15.5%,环比增幅达19.5%,稳居A+级细分市场冠军。

  另外,连续33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的高尔夫家族,9月份销量达到了历史新高——20,129辆,同比增长14.9%,环比增长24.2%,其中高尔夫•嘉旅借势“金九银十”,单月销售新车4,287辆,环比增长28.2%;有着“最美大众车”之称的CC, 9月份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得益于近几个月的强势表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前三季度总销量突破92.6万辆,同比增长13.9%。业内人士分析,大众品牌销量的强势表现,一方面得益于车市整体迎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另一方面与一汽-大众各款车型精准的定位和物超所值的市场竞争力密不可分。

  据悉,10月13日颇受关注的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品牌C-TREK将正式亮相,势必会进一步丰富大众品牌现有产品线布局。作为大众全球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C-TREK顺应了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多功能跨界车型的用车需求,将开拓并引领国内跨界旅行车新的细分市场。年底,随着C-TREK等新产品的推出,一汽-大众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