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大众辉昂将10月21日上市 预35.90万起

2016年10月11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辉昂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预售价为35.90万元起。

上汽大众辉昂9月正式上市 预售35.9万起

大众 辉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汽大众辉昂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也符合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下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增强运动感。车身线条流畅,有明显的凌厉腰线,车尾的设计较为平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大众 辉昂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7英寸彩色仪表盘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定速巡航、高级驻车辅助系统以及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辉昂的车型上。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它则配备了三区空调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腿托、电动调节方向盘、后窗遮阳帘、后排小桌板、后排车载冰箱等。

大众 辉昂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辉昂上市后将会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悬架采用前五连杆式+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辉昂2.0T车型为前驱,而3.0T车型将都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