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9月销量64794台 同比劲增43.7%

2016年10月18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车企纷纷打出看家本领,积极备战2016年最后一季。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广汽本田延续了今年前8个月的强劲势头9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到64794台,同比劲增43.7%。

  广汽Honda品牌

  发力车市旺季,“金九”完美开局

  “金九银十”历来是消费者集中购车的传统旺季,更是各个汽车厂家品牌营销的必争之时。广汽Honda“金九银十”完美开局,呈现全系产品多点开花、均衡增长的健康态势。

  广汽Honda品牌终端销售63662台,同比增长14.4%。广汽Honda各明星车型中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新雅阁(Accord),9月销量(含锐混动)达16112台,同比劲增38.7%,勇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成为引领广汽Honda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推力。

  此外,最潮SUV缤智VEZEL)在继1-8月累计销量迈上十万辆新台阶之后,9月终端销量达15723台,同比劲增86.7%。2016款飞度FIT)9月终端销量再次突破万台,同比劲增37.9%,这与其高价值感的产品实力以及极具诚意的定价不无关联。奥德赛ODYSSEY)、凌派(CRIDER)、锋范CITY)等车型同样表现不俗。

  天生不同,新雅阁锐混动锐势登场

  顺应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对于绿色环保与先进科技的追求,广汽本田以强化科技创新特色和潮流先端地位为切入口,进行技术革新和先进产品布局。

  9月28日,作为Honda品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具有年轻锐利的外观设计和高档科技感座舱设计,并搭载了Honda全球最高效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还拥有同级别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起步及提速性能。此外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还配备SBW电子换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多项Honda最新智能科技配置。

  冠世新生,冠道即将震撼上市

  备受关注的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将于10月底上市。冠道(AVANCIER)不仅具有动感流畅、前卫时尚又霸气犀利的外观,还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实现最大功率200Kw和最大扭矩370N•m,强劲的动力输出傲视同级。在先进科技配置方面,冠道(AVANCIER)也极具诚意,具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抬头显示系统(HUD)、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排电动遮阳帘等媲美豪华车的配置,将大型SUV的奢华驾乘体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营销创新,助力销量上扬

  9月,广汽本田旗下众多车型的热销,离不开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的贡献。

  FIT DAY飞度品牌开放日系列活动在广州拉开序幕,结合2016款飞度FIT)空间、动力、天窗倒车雷达等同级领先优势所打造的“酷玩天窗”和“酷玩空间”等互动游戏,让消费者与飞度FIT)近距离至酷“对话”,体验飞度FIT)带来的酷炫车生活。据悉,该活动后续还将在苏州成都长沙等三大城市陆续展开。

  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在千年古都北京以“凌动•超级派”为主题展开全国试驾活动,凭借外观、空间、配置、驾控四大超级别产品实力,让“爱生活爱运动”的粉丝们亲身体验凌动超级派的无限魅力。

  广汽Acura品牌

  CDX销量口碑双丰收

  经历7月上市和8月积累之后,广汽Acura(讴歌)销售热度持续升温,9月累计销量1418台,环比增长40.3%,终端销量1132台,环比增长30%,增幅领涨豪华品牌。其中CDX 9月的销量迎来了大幅度增长,创造了广汽Acura(讴歌)单车型销量新纪录。CDX 9月销量1151辆,环比增长41%,终端销售环比增长77%。随着产销的持续爬坡,纪录将被持续刷新。在CDX的带动下,广汽Acura(讴歌)各进口车型销量也纷纷有着亮眼表现。

  9月,CDX不仅创造了销量新纪录,还在成都车展期间,在“2016中国时尚汽车榜发布盛典”荣获了“锋睿技术大奖”,继荣获“2016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四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的“最佳外观造型奖”以后,CDX再添新荣誉。不仅取得了行业内的认可,CDX还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的用户对比口碑排行中,CDX位居同级别第一位。

  经过上市首月的产品力释放、口碑积累及产能爬坡,CDX 9月实现达77%的环比增长,刷新品牌销量纪录,领涨同级别豪华车市场。并且,在新体制运营下,渠道大幅拓展,市场推广更为有效,品牌及车型关注度持续高涨,为终端市场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必将推动广汽Acura(讴歌)持续热销,中国事业渐臻佳境。

  正是产品和营销等领域的持续发力,广汽本田取得了“金九银十”的完美开局,保持销量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再加上冠道(AVANCIER)的即将上市,作为广汽本田产品阵容的旗舰车型,必将助力广汽本田“银十”旺季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