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款菱智M3L/V3上市 售价5.59万元起

2016年10月18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风行2017款菱智M3L及菱智V3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在车型配置等方面有所调整。售价方面,2017款菱智M3L售价区间为6.49-9.49万元;2017款菱智V3售价为5.59-6.69万元。

2017款菱智M3L/V3上市 售价5.59万元起

  ●2017款菱智M3L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车型】

  2017款菱智M3L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了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配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款菱智M3L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等。

  动力方面,2017款菱智M3L配备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68Nm。传动系统均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2017款菱智V3

东风风行 菱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车型】

  2017款菱智V3车型同样主要针对车型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其中售价最低的特惠版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A91S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而其他三款车型均采用三菱4G15V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两款发动机均可达到国V排放标准。与其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前/后排空调、前雾灯等。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