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兴大领主上市 售价10.98-16.18万元

2016年10月25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中兴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大领主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10.98-16.18万元。此外,用户如果在2016年12月31日前预订或购买,还可享受5000-7000元购置税补贴(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为5000元;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为7000元)。

 中兴大领主上市 售价10.98万-16.18万元

中兴大领主上市 售价10.98万-16.18万元

  外观方面:中兴大领主设计十分硬朗,车头大尺寸镀铬材质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1/1885/1845mm,轴距为3230mm,离地间隙为210mm,货厢尺寸为1530/1620/515mm(长/宽/高),除了货箱宝和侧踏板等标准配置以外,新车还可选装货厢盖和护栏的装备。

中兴大领主上市 售价10.98万-16.18万元

  内饰方面:中兴大领主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各按键区布局集中,操作起来很方便。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台液晶屏(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中兴大领主上市 售价10.98万-16.18万元

  动力方面:中兴大领主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