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帝豪百万款上市 售价6.98-10.08万元

2016年10月25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帝豪百万款正式上市,共推出包含三厢和两厢RS在内的12款车型,售价6.98-10.08万元。新车基于2016款帝豪车型打造,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帝豪百万款上市 售价6.98-10.08万元

吉利帝豪百万款上市 售价6.98-10.08万元

  外观方面:帝豪百万款车型采用全新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1 MILLION(1百万)"的百万款车型专属标识。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帝豪百万款部分车型增配了PM2.5滤芯、行车记录仪和G-Link 2.0交互系统(含8英寸触屏、GPS、蓝牙、Wi-Fi,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互联)、G-Netlink 3.0交互系统(在G-Link 2.0系统基础上增加了3G车载通讯、Wi-Fi热点共享及24小时智能后台服务)。另外帝豪百万款车型将2016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更换成了非全尺寸备胎。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帝豪百万款提供1.5L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