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547万起 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上市

2016年10月29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9日,劳斯莱斯正式宣布魅影Black Badge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劳斯莱斯旗下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售价为547万元起。其中劳斯莱斯魅影车型的基础售价为473万元,Black Badge套装的售价为74万元起。相比其他套装,Black Badge套装并不会限量供应,同时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可在其基础上继续进行选装,所以魅影Black Badge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售价。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外观方面:魅影Black Badge为了突出运动元素,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题,除了全新的黑色车漆之外,劳斯莱斯诞生112年来首次将LOGO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反色设计,采用黑底色搭配银色字体。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同时新车车头的标志性装饰欢庆女神也采用了全新材质——暗黑色高光镀铬铸造,搭配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突显魅力,同时新车采用了独特样式的21英寸轮圈,由钛金属与碳纤维结合的材质打造。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车尾部分,相比其他版本的魅影魅影Black Badge针对排气进行了同样的暗黑色高光镀铬手法,使得其看起来更加低调。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内饰方面:虽然魅影Black Badge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但是却通过材质的选择突出其与众不同,首先以黑色搭配钴蓝的双色内饰,在劳斯莱斯其他车型上并不多见。同时中控台和内饰装饰板均采用碳纤维和铝丝编制而成,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同时在劳斯莱斯车型标配的时钟内和后座中央,均出现了无限大符号,官方将他的含义定义为:表达了Black Badge的大胆态度和突破极限的渴望。此外,新车还可进行多种选装,例如精致的星空顶。

魅影/古思特Black Badge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这一数据相比目前在售的普通版魅影在峰值扭矩上提升了70牛·米,变速箱则依然是8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