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现代10月在华销量16万辆 同比增长2%

2016年11月07日16:04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10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乘用车销量达到160,007辆,同比增长2%。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90,000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70,007辆,稳健的销售表现为现代汽车集团冲刺第四季度提供保障。

  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集团11月份活动紧锣密鼓:11月2日,第四届中韩汽车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现代汽车集团详解“N”高性能品牌战略,针对中韩汽车面临的品牌升级问题分享思路;紧接着在11月4日开幕的第九届郑州国际车展上,进口现代全尺寸SUV Grand Santa Fe改款车型以全新的命名——“格越”正式亮相。年终前的新一轮部署,将为现代汽车集团本年度完美收官充分铺垫。

  10月在华销量稳中有升

  中国车市“金九银十”分量十足,尤其随着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即将到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需求,乘用车整体销售良好。北京现代方面,A级经典车型朗动本月销售火爆,以21,519辆的成绩稳居同级别车型前茅;中级车名图销售了14,481辆;精品小车悦纳上市后与经典瑞纳合力继续攻占小型车市场,本月两车销量达到11,798辆;新车领动延续了上市以来月月破万的势头,本月销售了10,332辆;城市SUV方面,全新途胜与小型SUV ix25表现出色,销量分别达到14,688辆和8,044辆。

  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喜人,K系列经典时尚A级热车K3和K2销量分别达到22,954辆和15,458辆,同时在都市SUV方面销量表现强劲,智跑KX3KX5三款车型分别销售了7,766辆、6,939辆和5,894辆。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