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全新科雷傲正式上市 售17.98-26.98万元

2016年11月10日2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在2016年11月10日晚间正式上市,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上市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即享10000元厂家购置税补贴。新车基于和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的CMF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将采用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总成。

雷诺全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雷诺全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福兰先生致辞】

雷诺全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 陈曦先生致辞】

雷诺全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雷诺全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U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与雷诺之前在海外发布的塔利斯曼相似,其在前翼子板处采用状镀铬装饰。另外,该车的尾灯也采用了雷诺惯用的横幅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出彩。其整车尺寸为4672*1843*1678mm,轴距为2705mm。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类似塔利斯曼的全新设计风格,样式简洁,多数控制按键都被集成在触摸屏幕上,其中低配车型配备7英寸屏幕,高配车型则配备8.7英寸屏幕。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雷诺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全新科雷傲势必要扛起品牌销量的大旗。它凭借个性的外观、豪华内饰氛围设计应该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位置。科雷傲恐怕会是一些追求特立独行的消费者的心头好。不过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可谓强手如云,定位更高的中型SUV又有价格不断下探的趋势。加上此前雷诺在中国市场品牌认可度相对较低,因此全新科雷傲未来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同时,与奇骏师出同门的它也将与奇骏形成一套“跨国”组合拳,能否巩固并扩大雷诺-日产联盟在中国市场的“战果”,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