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身姿曼妙 奔驰GLC Coupe将11月14日上市

2016年11月14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奔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奔驰GLC Coupe车型将于1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动力,推出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作为奔驰GLC的跨界运动版车型,采用诸多运动化套件,上市之后竞争对手剑指宝马X4保时捷Macan的2.0T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溜背式造型是其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其整体线条与更大级别奔驰GLE运动SUV相似。除此之外,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GLC的设计风格,单条幅是格栅搭配动感的前大灯组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运动。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高尺寸分别为4730mm和1600mm,比GLC长度增加80mm,高度降低40mm。轴距为287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GLC的整体风格,采用木纹饰板与黑色皮革相包裹,同时新车还点缀有银色装饰,使得豪华感增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当下流行的独立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利用跨界车型抢得市场先机。面对早已站稳脚跟的宝马X4和新晋实力派保时捷Macan奔驰GLC Coupe的推出似乎晚了一大步。好在跨界SUV这个细分市场依旧需要新鲜血液的填充,奔驰GLC Coupe的上市依旧能迎来一众好评。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