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瑞虎3X正式上市 10款车/售5.89-8.09万

2016年11月15日2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15日,奇瑞旗下全新小型SUV——瑞虎3X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09万元。新车采用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搭载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2016年12月31日前订车,可享受1年12期免息、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延保、3年6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奇瑞瑞虎3X上市发布会

奇瑞瑞虎3X上市发布会

  作为一款小型SUV,瑞虎3X采用了被称为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化设计,大灯组内部灯组结构看上去较为新颖。同时配合双色前保险杠、黑色轮眉和车顶行李架,更加突出其SUV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中控台,橙色和黑色的撞色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新车仪表盘采用了非常新颖的设计,中控台中央还配备有带触摸功能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其采用双色皮织混搭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配置。此外像ESC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EBA刹车辅助系统、超速预警、倒车雷达+动态辅助倒车影像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也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3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瑞虎3的热销让奇瑞在小型SUV市场尝到了甜头,但是仅凭瑞虎3面对众多竞争对手还是有些吃力,毕竟哈弗H2长安CS35也都有着不错的用户积累。奇瑞想要从中抢夺市场份额,必定需要抓住瑞虎3覆盖之外的消费群体,因此瑞虎3X的出现就十分重要。奇瑞瑞虎3X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时尚的内饰风格,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内心,进一步拓宽小型SUV的市场覆盖面。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