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州车展首发 MG名爵ZS官图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6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上汽乘用车发布了MG品牌旗下全新SUV——名爵ZS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名爵品牌首款互联网SUV,将搭载0.83㎡全景天窗和智能互联系统,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最快2017年正式上市。

  车头部分,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于奔驰品牌部分车型的繁星式设计,边缘配以红色边线进行勾勒,时尚的同时也富有运动感。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接,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形似倒立的Ω字样,大灯透镜包裹于其中,整体呈现出较为凌厉的“眼神”。

  在大灯与格栅下方,前保险杠上一条U型线条贯穿左右,中央部分与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相接,后者采用了特有的波浪形中网与银色宽边饰条搭配的设计,其下方则是带有镂空装饰的银色下护板。整体看来,新车的车头一改现款MG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耐看。

  车尾部分隆起的两根线条横贯左右,相接两侧尾灯的同时,也使得尾门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灯带式设计,造型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后雾灯处配有银色宽边饰条和带有波浪形格栅的仿进气口造型,搭配下方银色下护板,同样与前保险杠造型形成了前后呼应。尾门上,新车从左至右分别标有“上汽集团”、MG品牌LOGO和“ZS”车型名称标识。

  据悉,名爵ZS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全景天窗,其长宽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平米。此外,新车标配有智能互联系统,其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