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6洛杉矶车展:全新CR-V配涡轮增压动力

2016年11月17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本田全新一代CR-V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长宽高分别加大了30/40/35mm,不过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将会首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全新一代CR-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洛杉矶车展:本田全新CR-V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本田CR-V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全新一代CR-V的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颇有力量感。新车的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配置方面做到了与时俱进。

2016洛杉矶车展:本田全新CR-V正式亮相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突出于中控台的7尺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

2016洛杉矶车展:本田全新CR-V正式亮相

  全新CR-V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预碰撞提醒、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以及自动大灯等配置。  全新CR-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加大了30/40/35mm,后备厢空间也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在车内空间方面,全新CR-V都将会比现款车型表现更好。

2016洛杉矶车展:本田全新CR-V正式亮相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R-V将会首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