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广州车展:路虎第五代发现正式亮相

2016年11月18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2016广州车展]2016广州车展日前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第五代)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最大亮点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也得到提升,新车将于2017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广州车展实拍

  全新一代发现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新车外型更接近现在路虎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元素,车身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之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广州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发现的风阻系数只有0.33。A柱采用黑色涂装,全新发现依旧延续经典悬浮车顶造型。全新发现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厂家透露新车整体减重达22%。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广州车展实拍

  新车整体中控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造型更接近揽胜车型,设计要比现款简洁,不过配置更丰富。车内配有9个USB接口与6个12伏充电接口,车载Wi-Fi热点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广州车展实拍

  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将搭载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