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广州车展:上汽大众Teramont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8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6广州车展]在刚刚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的大众品牌发布会上,上汽大众全新的中大型SUV--Teramont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采用七座布局,预计2017年在国内上市。

大众Teramont广州车展实拍

大众Teramont广州车展实拍

  在大众集团发布会上,大众官方发布了后续规划,今后的大众品牌车型要全面互联网化,并大力发展纯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并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的跨界车与SUV。

大众Teramont广州车展实拍

上汽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鸣镝】

  上汽大众Teramont基于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打造,定位为旗舰级中大型SUV,采用5座或7座布局。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该车尺寸超越现款途锐,跟第二代Q7相若。

大众Teramont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敦实厚重,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尽显旗舰霸气。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外观会有细微的变化,高配车型将装配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大众Teramont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保持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中规中矩。从配置方面来看,该车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有后排出风口的三区自动空调等。

上汽大众G-SUV官图发布

  动力部分: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同时还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