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广州车展:新款优6 SUV售价11.98万起

2016年11月18日2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2016广州车展]2016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纳智捷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宣布2017款优6 SUV上市,共推出包括1.8T和2.0T在内的两种排量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没有变化。其中1.8T魅力升级型、1.8T时尚升级型、1.8T智尊型三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依然为13.68-16.98万元。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广州车展:新款优6 SUV售价11.98万起

  2017款纳智捷优6 SUV外观及内饰总体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2017款1.8T魅力升级型,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方向盘换挡拨片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7款1.8T时尚升级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发动机电子防盗、驾驶座电动六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7款1.8T智尊型增加了侧气帘、智能式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炫蓝升降式高音喇叭;2017款2.0T智尊型及2017款旗舰型配置则无变化。

纳智捷 优6 SU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上,2017款纳智捷优6 SUV依然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8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