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38.98万起 国产沃尔沃S90长轴版配置公布

2016年12月02日1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外观/安全/轮胎/灯光配置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沃尔沃亚太正式公布了国产后的沃尔沃S90轴距版(以下简称S90)车型的预售价格和详细配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38.98万-57.98万。从已经公布的配置表来看,国产沃尔沃S90共有五款车型可选,其中: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T4版车型共有两款,还有三款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T5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的沃尔沃S90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安全配置方向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的高水准。

沃尔沃 S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S90L配置公布

  ●安全配置: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

  从沃尔沃亚太公布的S90轴距版 T4/T5的配置表上看,这款车的安全配置表现很不错。国产后的S90最低配车型为预售价38.98万的T4智逸版,该车配有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防、前排两级释放安全气囊以及侧气囊等配置。

沃尔沃S90L配置公布

  安全配置方面,S90最低配车型上配备了包括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驾驶、车道偏离预警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如此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显得诚意十足。而全景影像、倒车侧向警示、盲点监测等功能则在最高配以及次高配车型上有所配备,其余三款车型则需要选装沃尔沃智控安全包才能实现,不过即使如此,在同级车型中能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沃尔沃要算第一个。

  ●外观简介:主打北欧简洁风

  从外观设计上看,S90采用了相当简洁的设计方案,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元素,再加上独特的T型日间行车灯装点,设计上显得独具一格。国产版的S90同今年早些时候在海外推出的S90标准轴距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后轴距增长了120mm,达到3061mm。长5083mm,宽1879mm,高1450mm的三围尺寸使得这款车跻身于国内豪华中大型车的阵营。

沃尔沃 S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9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种轮胎规格可选/标配胎压监测

  轮胎方面,沃尔沃S90长轴版的T4/T5车型按照配置不同,会采用17至19英寸的三种不同规格轮胎,并且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

沃尔沃S90L配置公布

沃尔沃 S90 实拍 外观 图片

  ●灯光配置:标配LED大灯

  在灯光配置方面,国产S90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在最高配和次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智能LED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照地灯功能则除最低配车型之外皆有配备。而如伴你回家、雾灯LED弯道辅助照明这样的实用性功能方面,S90也是还不吝啬配置,这两项功能也是全系标配。

沃尔沃S90L配置公布

沃尔沃 S90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造型与进口版本车型没有区别,整体显得沉稳而且内敛,特有的E字形尾灯和向上翻起处理的“VOLVO”字样都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能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安全/轮胎/灯光配置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