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42.38-46.88万元 奥迪全新A4 allroad上市

2016年12月06日12: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奥迪新A4 allroad正式上市,新车提供quattro时尚型和quattro运动型两款车,均匹配四驱系统,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46.88万元。动力上两款车搭载的都是高功率2.0TF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奥迪 A4 allroad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A4 allroad采用全新奥迪A4的设计元素,大灯组线条锋利,而纵向条幅的中网设计也是奥迪allroad车型独特的设计。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同样与全新A4基本相同,内部为LED光源,此外,A4 allroad还运用了更多越野风格套件以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

奥迪 A4 allroad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全新A4 Allroad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全新A4 Allroad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 allroad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与全新A4相同的设计风格,显得十分简洁明快。它具有505-1510L的后备厢容积,相比轿车版本,休旅车更具实用性。配置方面,全新A4 allroad将会标配有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真皮座椅、电子驻车、胎压监测、LED大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等等。

奥迪 A4 allroad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对于运动型来说,其还会配备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在座椅和方向盘等处也会采用更加高级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

奥迪全新A4 Allroad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全新A4 Allroad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均搭载了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匹配四驱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最高车速为246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