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乐视FF首款量产车1月3日发布 或取消外后视镜

2016年12月09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关于乐视汽车和Faraday Future的各种传闻不断,不过日前Faraday Future接连发布其首款量产电动SUV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1月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

【Faraday Future量产车预告图】

【Faraday Future量产车路试谍照】

  此次Faraday Future公布了一张首款量产车的尾部预告图,从最新的尾部预告图来看,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的尾部设计非常具有特点,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看起来个性鲜明,同时中央还能够亮起Faraday Future的LOGO。更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采用了疑似摄像头外后视镜系统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设计,这种技术也曾在诸多概念车上得到实现,但目前除凯迪拉克将流媒体内后视镜进行量产化之外,尚没有厂家对这一技术进行大规模量产。同时从此前曝光的Faraday Future首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来看,该车在测试时依然采用的是传统外后视镜设计,究其原因我们猜测可能是目前测试车尚未进入摄像头外后视镜系统的测试阶段,同时这一细节也不仅让人怀疑Faraday Future即将发布的这款车型是否为真正意义上的量产版本。

【Faraday Future量产车预告图】

  而前几日所公布的首张预告图则是曝光了前脸造型,Faraday Future 首款纯电动 SUV 采用了网状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其中中间部分又白色结构组成了品牌 LOGO,不过一体贯穿式的光带前 LED 大灯组更为抢眼,在点亮后不仅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颇具未来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