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多项订制选装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2016年12月10日22: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12月10日晚间,宾利新款慕尚轴距版再次在国内发布,不过本次发布会上宾利官方依然没有透露新车最终的价格或预售价格信息。由于宾利慕尚需进行多项选装以及订制,因此并不存在一个确切的价格。此前曾有报道称,新车或将以660.307万元作为基础售价。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采用了长轴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了250毫米的腿部空间提升。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安睿轲先生致辞】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发布会结束后,华尔街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先生与安睿轲先生共同在新款慕尚长轴距版旁合影留念】

  宾利新款慕尚EWB长轴版采用纵向饰条与网格结合全新前脸设计,并且配备了LED大灯。车尾部分,新车线条较老款变化不大,但采用了新的尾灯设计,由之前的三个椭圆变为了字母B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慕尚长轴版,尺寸上较普通版有更大的突破。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宾利全新慕尚EWB北京车展实拍

宾利全新慕尚EWB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款慕尚轴距版在内饰配色、材质等方面会拥有更加丰富及个性化的组合搭配。EWB是extend wheelbase的缩写,长轴距版针对轴距增加了250mm,达到3516mm。加长的车身使得后排空间更加,为此宾利特意设计了两把全新的航空座椅,来提高后排乘坐的舒适型。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增强型自动稳定系统等。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10.2英寸的平板使用和观看后排娱乐系统,此外这款长轴距版车型还提供多种选装。

宾利新款慕尚长轴距版发布

  动力方面,宾利新款慕尚EWB长轴版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12马力,峰值扭矩10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高车速可达296km/h。该发动机还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按需启用,进一步降低油耗。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