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补贴后5.98万元 众泰E200北京正式开售

2016年12月13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随着北京市经信委关于众泰E200小型纯电动汽车备案信息的出炉,众泰E200电动车12月12日在北京正式销售。中海同创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海电动”)将开启众泰E200在北京地区的销售大门。据悉,众泰E200纯电动汽车的最大续航220公里,补贴后售价5.98万元。

众泰E200

  众泰E200电动车的首次亮相可以追溯到2015年4月上海车展,最终在2016北京车展上市。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搭配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令该车前脸看起来比较特别。至于车尾方面,同样是采用了圆润可爱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LED尾灯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众泰E200

  配置方面,E200标配有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车门、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安全性配置。     

众泰E200

  众泰E200采用了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新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使用慢充充满电的时间为6-8小时。

众泰E200

  中海电动四项特色服务:目前在北京、天津设有多个众泰E200车型销售网点,除了提供传统的销售、投保、理赔、维修等服务外,还为众泰E200用户推出了四项极具特色的服务。

  1. 为意向购车用户提供优惠租车服务。

  2. 免费为用户提供智能操作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闲时共享。

  3. 24小时免费救援及上门维修。

  4. 深度试驾以及针对新能源汽车特有性能的解决方案,开发的行无忧汽车共享平台。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