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轴距加长/或1月上市 曝大众新途观L实车

2016年12月14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在上汽大众4S店内正式拍摄到了上汽大众新途观L的实车图,新车在海外版全新Tiguan的基础上加长了110mm的轴距,并针对外观进行了国产化改进。此外新车将有望于2017年1月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延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新车采用了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未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针对车身加长了226mm,其中轴距加长110mm,这使得新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尾部造型上,除了尾部三角窗设计有别于进口版之外,其整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并无变化,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锯齿形光源,看起来非常独特,同时在尾部还出现了TIGUAN L的英文标识,进一步证明了其身份。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传统的风格设计,看起来虽然没有太多惊喜。未来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搭载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在进口Tiguan之上出现的全液晶仪表盘预计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同时得益于轴距的增加,新车后排空间相比进口版有了非常大的改善,预计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

上汽大众新途观L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国产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他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但根据不同发动机所采用的具体型号将有所不同,此外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部分高配车型之上。(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