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景逸X5将于12月17日上市 预售9-12万

2016年12月17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新景逸X5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9-12万元。新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据官方最新消息,全新景逸X5将推出7款细分车型,且所有手动挡车型会标配电子手刹,这在自主SUV中算是十分少见的配置。

  外观方面:新景逸X5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体样式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其周身均加入黑色下包围,车尾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一根宽幅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驾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新车变化幅度较大,基本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尤其是贯穿大半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有个性。此外其中控台还配备有一块时下流行的悬浮屏,目前功能和尺寸暂不得而知,此外我们还依稀的看出其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整体风格与奥迪新Q7十分类似。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驾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1.6L和2.0L动力组合,传动系统预计会有5挡手动变速箱CVT两种可选。此外,该车还采用LQ-CMF平台技术,并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驾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驾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总结:此次推出的东风风行新景逸X5外观造型十分大气,悬浮式中控屏给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提升舒适度和高级感。加之全新调教的发动机配合运动趋向的底盘和悬架调教,都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竞争力。不过,这一级别的市场竞争可谓如火如荼,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