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用车

上汽荣威e950成中直机关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

2016年12月17日23: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 12月17日,上汽集团北京向中央直属机关交付荣威e950荣威e950成为首款进入中直机关的新能源汽车。这也是今年5月中央明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配备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要达到50%以上”之后,新能源汽车首次进入中直系统。

e950交车仪式

  作为中国首款插电混动高级轿车,荣威e950采用上汽世界级“蓝芯”和“绿芯”科技,凭借领先行业的高品质被中直机关选定为公务用车。时值北京因雾霾再度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对车辆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中直机关率先选用新能源公务车,无疑是对绿色低碳出行方式的鼓励和倡导,而中直机关对上汽荣威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将为社会采购新能源车起到示范和借鉴作用,并将提高国产新能源车的社会认知度。

e950交车仪式

  上汽荣威e950进入中直机关,推动公务用车新能源

  2014年5月,习总书记到上汽视察,在参观上汽动力总成试验室并重点了解上汽新能源插电强混关键技术——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之后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总书记还体验了荣威950,称赞“车很好,挺舒服!”习总书记对上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对产品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e950交车仪式

e950交车仪式

e950交车仪式

  除了领导人和战略层面的推动,国家还出台了相关政策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中直机关选购新能源公务用车,对“技术、品质、服务”有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是对车企技术、产品、品牌、服务等整体实力的全盘考验。此次中直机关选购荣威e950作为公务用车,体现出上汽荣威新能源产品的行业领先实力,不仅推动了中直机关公务用车“50%政策”的实施,也为其他单位、机构和普通用户选购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参照。

  领先技术+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全方位满足公商务绿色出行需求

  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进一步加快,一方面有利于改善公务用车以往大排量、高油耗等问题,树立公务出行更加健康、亲民的形象;另一方面,公务用车选购的高标准、严要求,也将促使新能源汽车驾乘品质和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新能源B+级轿车,荣威e950倾上汽体系实力打造,集领先技术、高端品质和极致服务等优势于一身,填补了高端新能源公务用车的市场空白,将赋予国内新能源公务车更高的价值,以新势力冲击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

e950交车仪式

  荣威e950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和“绿芯”新能源科技,采用全球三大最先进混动技术之一的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1.7L、综合续航里程600km,满足公商务绿色环保出行需求。在驾乘品质方面,荣威e950以2837mm超长轴距打造符合公务出行需求的舒适大空间,又以20道严谨静音工艺营造车内剧院级静谧效果。在服务方面,上汽为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并率先承诺5年或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售后服务品牌“宅捷修”还能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及时响应用户对车辆的服务需求。

e950交车仪式

  发展新能源汽车,关乎能源安全、社会发展,也关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参与世界竞争的进程。作为世界500强前50强的汽车集团,上汽紧随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率先掌握了电驱、电池、电控的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并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矩阵。此次上汽新能源车走进中直机关,产品品质获得认可,而这个示范作用,也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在减轻雾霾改善环境的同时,促进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