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换装新前脸 新款爱丽舍或明年2月14日上市

2016年12月22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雪铁龙中期改款爱丽舍有望于2017年2月14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车头造型及前后灯组,此外,新车在内饰上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曝光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的性质,新款爱丽舍的车身大部分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设计及尾灯灯腔。车头部分,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双横幅镀铬条两侧嵌入前大灯组内部,与前大灯组相连,对比现款车型差异明显;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其采用左右贯穿的下部进气口,两侧雾灯LED日间行车灯旁边还配备有C字形的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整体来看,新车的车头与全新C4LC4世嘉车型更加相近。不过,新车配备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的样式并未进行调整。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曝光

  新款爱丽舍的尾部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以提升新鲜感。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回字形的内部灯腔结构,点亮效果更显新颖。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曝光

  内饰方面,新款爱丽舍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装了类似于C3-XR车型上样式独特的手刹,同时针对门内饰板扶手造型和布局进行了修改。另外,新车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处还增加了菱形格状花纹。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曝光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爱丽舍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动力方面,新款爱丽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