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瑞风S2 mini预售价4.58-5.68万元

2016年12月29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9日,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2 mini车型正式发布预售价格,区间为4.58-5.68万元。新车推出1.3L一种排量,青春版、运动版、智炫版共3款车型,全系标配倒车雷达、ABS、四门玻璃电动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本次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7家成员媒体共同见证了江淮S2 mini的预售发布仪式。

江淮瑞风S2 mini预售价公布

江淮 瑞风S2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时尚,前脸采用了江淮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宝瓶式整体轮廓搭配中央多幅镀铬格栅。新车前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

江淮 瑞风S2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除最低配青春版外,都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胎压监测、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触摸片屏幕,GPS导航以及智能车机交互系统。此外,在最高配智臻版上还增加了皮质运动座椅,主驾驶座椅扶手,后排中间座位头枕。

江淮 瑞风S2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红色为主的双色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其配备的智能车机交互系统和中控大尺寸屏幕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

江淮 瑞风S2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瑞风S2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瑞风S2 mini提供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