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官方售价289万元

2016年12月29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12月29日,讴歌官方正式宣布旗下讴歌NSX正式上市,售价289万元。新车作为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并搭载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全新讴歌NSX将采用订单生产模式,并为顾客提供多种选装。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全新讴歌NSX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讴歌NSX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低矮的车身和紧凑的造型符合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应有的特点。网状进气格栅与LED大灯形成T字形"鬼脸",造型颇具攻击力。

  此外,讴歌NSX车身遍布进气口、散热口,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实现了较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19英寸黑色双五辐轮圈与低扁平比轮胎相得益彰,视觉效果出众。而透过发动机舱玻璃,我们可以隐约窥探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面貌。

  内饰方面:讴歌NSX采用红黑配色搭配以营造运动气息,多媒体系统操作便捷,能让驾驶者第一时间找到需要的按键。 此外,在追求性能的同时,讴歌NSX还保持了舒适性,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提供不错的舒适性,车辆还提供能放下一个高尔夫球包的后备厢。

  动力方面:讴歌NSX搭载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装备有讴歌SH-AWD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1990年发布的初代NSX曾有着"东瀛法拉利"之名,当时那台车采用了本田在F1领域积累的多项技术打造、并由"车神"塞纳本人亲自参与调校,神秘光环背后自然是由强劲的实力所支撑。而讴歌全新NSX则是第二代车型,在概念车发布之初就已博得大面积的关注,不过众多黑科技比如混动系统、SH-AWD四驱系统的加身也使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7吨,对一台超跑来说有些"过重"了。令我们更为好奇的是,何人会为它买单?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