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ASX劲炫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亮相

2016年12月30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ASX劲炫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亮相。

三菱新ASX劲炫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SX劲炫的车尾采用了阶梯式设计,尾窗面积较小且前倾明显,两侧尾灯的位置同样很高,布局甚至与上一代本田思域两厢版(欧版)车型略有相似。而尾门下部分则较多采用了横平竖直的线条,更显刚硬之气。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的布局并无新意,银色下护板两侧是后雾灯/倒车灯加反光板设计,与现款车型相类似。

三菱新ASX劲炫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亮相

  此前的谍照展示了新一代ASX劲炫更多带有伪装的车身设计,新车的前脸很可能将采用三菱品牌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大灯、进气格栅与雾灯处将连通为"X"形布局。此外,新车的侧身依旧紧凑,从头至尾逐渐走高的腰线设计也继承自现款车型。

三菱新ASX劲炫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立体,较多采用了亮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营造出了一定的时尚感与精致感。中控大屏布置在仪表台中央最上方,往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气囊指示灯、向车头方向内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多媒体插口/方向盘加热按钮、储物槽。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挡把,右侧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按钮和中央差速器锁止按钮。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双圆仪表盘搭配行车电脑屏幕的设计并没有太多新意。

三菱新ASX劲炫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亮相

  动力方面,现款ASX劲炫在全球市场搭载有1.6L/1.8L/2.0L/2.4L四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6T/1.8T/2.2T三种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预计新一代车型除搭载以上传统动力外,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PHEV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