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减重约100kg 迈凯伦650S继任者将3月亮相

2017年01月05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迈凯伦官方宣布内部代号为“P14”的新车型将成为迈凯伦650S车型的继任者,新车将会在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时,迈凯伦还发布了一张MonoCage II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的图片

迈凯伦P14谍照

迈凯伦P14谍照

【MonoCage Ⅱ 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

  本次发布图片中的MonoCage II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未来将会应用在“P14”车型上,作为现款迈凯伦650S的继任者,新车将更加轻盈,整车重量为1283公斤。从图片中看出,新车采用T字形车顶结构,目的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大的车门开口,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的车门开启方式与迈凯伦P1相似。

迈凯伦P14谍照

【图为迈凯伦“P14”谍照】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显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流畅,该车还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回旋镖式大灯,整个灯组的造型更加修长。车尾的排气口采用了中置双出的布局,还增加了全新样式的扰流板。

迈凯伦P14谍照

迈凯伦“P14”假想图】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判断,新车将保持V8发动机搭配双涡轮增压的动力总成,但由于是一台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可能会改变之前的3.8L的发动机排量并输出更高功率

  据悉,“P14”将是迈凯伦未来5年内将要推出15款新车型的第一款,新车将于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部分图片来源:AUTOCAR/motor1)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