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上市 售价12.99-17.99万

2017年01月05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1月5日,东风本田旗下新款杰德杭州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7.99万元。新车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组加入LED光源,并且在原有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1.5T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陈斌波先生致辞】

  新款杰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全LED大灯组可选,使得新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新款杰德尾部的变化不大,新车在底部增加了一根镀铬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此外,新车倒车灯部分面积更大,并于尾厢盖上的U型镀铬条相连,整体感更强。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共计6款车型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共计6款车型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共计6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共计6款车型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 共计6款车型

  总结:此次推出的新款杰德是该车从2013年推出以来的首次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杰德对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LED光源,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不仅如此,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该车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这一系列改变无疑将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