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2017年01月06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新款WRX以及新款WRX STI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首发。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此次推出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可以视为该车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一些调整,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新的前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此外,斯巴鲁还针对WRX车型推出了一个性能套件,其包括了Recaro桶型座椅,红色刹车卡钳、新的18英寸轮圈,并还去掉了天窗以进行减重。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斯巴鲁表示,新款WRX以及新款WRX STI的悬架进行了升级,能够提升行驶中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同时其6速手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对于STI车型来讲,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的DCCD全时四驱系统(Driver Control Center Diffrential AWD),官方表示该系统能够更快和更平顺的进行反馈。而像主动扭矩分配以及车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也出现在车上。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19英寸轮圈成为了STI车型的标配,并配有黄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245/35 R19的轮胎,其还采用了前6、后双活塞的刹车系统,相比此前的前4活塞进一步升级。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新款WRX/WRX STI官图发布

  除了上述变化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扶手箱、更大的中控屏(从4.3升级为5.9英寸)、杯托、门把手、内饰材料等,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系统也出现在车上。发动机输出方面,新车没有变化,WRX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WRX STI车型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9马力。据悉其将于今年春季在海外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