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用车

驾驶,真能解放双手?特斯拉8.0系统体验

2017年01月09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搜狐汽车 E电园] “解放你的双手”,这句话的含义有很多,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让驾驶也能解放双手—特斯拉 Autopilot 8.0 系统体验。从词面上解释的话的确是自动驾驶,但为了保证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这个词在这里的实际意义是自动辅助驾驶,您可以松开双手,但不要长时间离开方向盘,这一点在Autopilot启动时会有所提示,具体下文会介绍,以及8.0系统具体有哪些不同。

8.0体验

  特斯拉,毋庸置疑已成为近几年汽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虽然它并不是在硅谷设立的唯一一家汽车公司,但它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个,无论是车辆的外观、动力或是自身理念,都使消费者对车辆的意义有了颠覆性的理解及认知。近两年的销量更是逐年递增。它,代表着汽车科技的未来。

8.0体验

  在开篇时提到了Autopilot不能长时间将双手离开方向盘,在启动时也会有所提示,究竟怎样提示呢,请您往下看:

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8.0体验

8.0体验

8.0体验

  特斯拉的“OTA空中升级”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只要连接无线网络,或是车辆内置的他们电卡流量足够,这样就可以直接进行在线升级,而无需再特意来到店里上级。

  总结:整体看来8.0系统相对于之前的系统并没有变化非常大,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最大的变化应属于导航功能。原本8.0系统在自动驾驶方面就升级了200余项功能,但由于国家安全等限制,进入到大陆后简化掉相当大一部分功能,好在剩下这些功能实用,整体来说8.0系统还是车主们的福音。

带吉利!用这个!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