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续航600km 大众发布电动概念车I.D.BUZZ

2017年01月09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I.D.BUZZ概念车的官图,该车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并将于2017北美车展亮相。据悉,将会在2020年批量进入市场,并将在2025年实现年销百万台的计划”。在此之前,大众发布了基于MEB(电气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首款紧凑级车型I.D.概念车。

大众I.D.概念车 巴黎车展实拍

图为大众I.D.概念车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为I.D.BUZZ概念车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概念车新车在设计上向大众经典的T系列车型致敬,车型名称来历颇有意思,“I.D.”在英文中有身份(Identity)、想法(Idea)、个体(Individual)、智能(Intelligent)以及标志性设计(Iconic Design)等一系列含义。而“Buzz”本意为“嗡嗡声”,与电动车安静的行驶声响吻合;同时“Buzz”是巴士的谐音,符合车型特点。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款概念车可以看做2016年CES展上亮相的Budd-e概念车的改进版本,但设计上较大差别。车身采用了经典的上白下黄的涂装,车头“V”字型前脸设计及中央硕大的大众车标都在设计上向大众历史上经典车型T1致敬。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前后大灯均采用了LED光源,一条LED灯带沿黄色涂装上沿环绕车身,前保险杠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I.D.概念车类似的点阵式装饰图案,前雾灯点缀其中。新车使用了非常科幻的LED大灯及雾灯,前方还配有储物空间,带来一定的便利性。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面积巨大的全景天窗,能够在乘坐时能带来更多愉悦的体验。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定位于6座MPV,灵活的空间布局是其一大亮点。同时,该车车身长度为4941mm、轴距为3300mm、高度为1963mm,车内可以实现包括前排座椅向后翻转等多种组合形式,可以满足日程出现、商务会议等多种场景需求。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将配备“I.D. Pilot”全自动驾驶系统,官方宣称这是全球首款自动驾驶电动多用途车。当车辆进入自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及中控屏将收起以留出更大的空间给乘客。车内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仪表盘,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可以收起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传统外后视镜也被外置摄像头取代。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I.D. Buzz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I.D. BUZZ概念车总输出最大功率为275kW(374马力),0到96.6km/h加速时间在5s内,最高时速为159km/h。新车电池容量为111kWh,在欧洲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600km,在30分钟内可充满80%。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