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北美车展:奥迪全新SQ5正式发布

2017年01月09日23: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2017北美车展]日前,2017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携全新一代SQ5亮相,新车新Q5的基础上将着重提升驾驶乐趣和操控性,并采用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特性的调校方式,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

奥迪SQ5 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SQ5 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新SQ5装配了与全新Q5相同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装配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彰显运动感的扩散器。

奥迪SQ5 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SQ5 北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其中控台上部出现的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据悉,该车装配了30色的车内氛围灯,座椅也融入了气动按摩功能。

奥迪SQ5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奥迪SQ5装配了空气悬架系统,驾驶员可控制悬架的阻尼以及车身高度,其车身可进行五种高度的调节。动力方面,奥迪新SQ5搭载全新研发的3.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