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北美车展:雪佛兰全新Traverse发布

2017年01月10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北美车展]日前,2017北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雪佛兰全新一代Traverse在本届车展上如期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

雪佛兰traverse 北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全新Traverse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侧面造型与新一代GMC ACADIA较为相似,但车身尺寸要比ACADIA更大。据了解,全新Traverse车身长度约5189mm,轴距达到了3071mm。

雪佛兰traverse 北美车展实拍

雪佛兰traverse 北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量棕色皮革包裹,提升了整车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中控显示屏可以向上滑动,里面设计有一个小型储物空间,让人眼前一亮。

雪佛兰traverse 北美车展实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前方碰撞警报系统、360全景影像、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7或8英寸触摸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以及电动后备箱等。

雪佛兰traverse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除此之外,雪佛兰还将提供全新Traverse RS运动车型,虽然叫Traverse RS,不过该车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