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北美车展:宝马全新530e正式发布

2017年01月10日0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2017北美车展]1月9日,2017北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

2017北美车展:宝马全新530e正式亮相

  宝马530e iPerformance的外观与普通5系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的C柱带有“eDrive”的蓝色铭牌,充电口被设置在左前翼子板附近。同时,该车也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来展现自己的性能,尾部“530e”标识表明了该车身份。

2017北美车展:宝马全新530e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浓浓的家族式风格使得新5系的内饰看起来与7系很接近,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独立式设计,木纹饰板、皮革与镀铬装饰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豪华感。配置上,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瓦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2017北美车展:宝马全新530e正式亮相

2017北美车展:宝马全新530e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宝马530e iPerformance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综合扭矩为420牛·米。官方公布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秒,综合油耗为2L/100km。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型,新车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公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