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有望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捷豹F-TYPE官图

2017年01月11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捷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捷豹F-TYPE的官图,其中包括新款F-TYPE R、新款F-TYPE R-Dynamic、新款F-TYPE SVR以及一款限量版的F-TYPE 400 Sport车型。据了解,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有望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F-TYPE R】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F-TYPE R-Dynamic】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F-TYPE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整,对于不同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样式进行了单独的调整,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科技感得到提升。从尾部来看,新款捷豹F-TYPE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设计,尾灯点亮效果引人注目。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F-TYPE SVR】

  此外,新款F-TYPE SVR车型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装配有一个大的后扰流板,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则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刹车卡钳上拥有400标识,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新款F-TYPE 400 Sport】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全新的更加轻量化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以及新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并且用户还可以下载一个名为“ReRun”的应用程序,该程序可以通过车头处的GoPro相机显示实时景象,可以采用无线方式与用户智能手机进行连接。

新款捷豹F-TYPE官图发布

【配图为新款F-TYPE 400 Sport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并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而其余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