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将于4月推出7座版 金杯蒂阿兹已陆续到店

2017年01月12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1月7日,蒂阿兹正式上市并公布官方指导价,起步价下探至7.98万,比预售起步价降低7000元。据悉,新车自广州车展开始接收预售订单,开始陆续发货,部分订单车主将在春节前提车;而搜狐汽车通过官方渠道获悉,蒂阿兹7座版将于今年4月上市,以完善产品线。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蒂阿兹凭借空间优势以及厚道配置,目前订单数量可观。首批推出的蒂阿兹包括“潮流版”、“时尚版”、“卓越版”、“领航版”四款车型,全系标配Carlife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此之外,高配“领航版”车型上,蒂阿兹增加了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感应雨刷、自动空调以及360°全景摄像头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定位紧凑级SUV。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金杯蒂阿兹预计将在今年4月推出7座版车型,后续也将跟进1.6T动力。

金杯 蒂阿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金杯从来不是乘用车市场主流品牌,但此次蒂阿兹打入更热门的紧凑级SUV领域,说不定能收获奇效。即便外观设计原创度不高,但配置水平以及空间表现确实有亮点,加之整体售价亲民,还是能凭借性价比优势吸引到二三线城市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