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将于3月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2017年01月18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月18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悦动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未来其将与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全新悦动将会在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元新】

  在下线仪式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新提到,北京现代在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114万辆,约占现代全球销量的1/4(23.4%),中国市场对于现代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的正式下线,标志着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智丰】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下线仪式上谈到,截至2016年,北京现代的保有量达到了800万辆。北京现代计划在2018让这个数字达到1000万,也就是说,2017、2018年分别实现新车销售逾100万辆的目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新车正式下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下线仪式后领导合影】

  全新现代悦动前脸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大气稳重。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锐利,保险杠两侧雾灯的区域更加别致。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下线

  尾部方面,全新悦动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式的扰流设计,尾灯的线条少而平直,整体风格简洁干练。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电动开启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悉,全新悦动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