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2017新车规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2017年01月19日12: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奔驰官方透露其在2016年在中国销售48.1万辆,实现46个月连续增长,同比增长28%。此外,2017年奔驰在华将推出15款新车

奔驰2017年计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根据此前报道,2017年奔驰在华将推出15款新车,其中包括奔驰E 180L、GLC 200两驱版、C450 AMG Sport、全新E级插电混动版、新款GLA等车型。其中,奔驰E 180L和GLC 200两驱版是该车系中最新的入门车型,两款新车预计分别搭载1.6T和2.0T低功版发动机。这两款新车会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细化产品序列,也可以给喜欢奔驰品牌的消费者更多选择。

奔驰2017年计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配图为新款GLA申报图】

  而相比现款车型,新款GLA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前大灯采用了LED多几何光束的内部布局,复杂的构造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格栅变化最为明显,双幅全部进行矩状镂空设计,使这台豪华紧凑型SUV更加野性硬朗;雾灯区域范围更大,与凸显越野性的前保险杠相配合,将使消费者对GLA一摆"秀气小生"的惯性认知。

奔驰2017年计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奔驰2017年计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配图为C450L谍照】

  C450 AMG Sport定位于AMG Sport系列,采用3.0T发动机,这款产品是北京奔驰首次将性能车进行国产。新车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270kW,峰值扭矩517Nm,新车推出后将成为现款国产奔驰C的旗舰级车型。

奔驰2017年计划曝光 将在华推15款新车

【配图为E级插电混动版谍照】

  全新E级插电混动版"E 350e",目前已经登陆海外市场。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除尾标处的"e"标志着其新能源家族成员外,在后雾灯上方的充电接口,是其与传统动力版产品明显的区别。由于只是更换了动力系统,尺寸方面预计不会和在售车型有明显出入。新车基于E级长轴车打造,上市之后或命名为"E 350eL"。

  动力上,这款北京奔驰新E级插混版有望沿用移植车型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549Nm。纯电动续航里程32km。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