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A4更动感 奥迪全新A5家族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2月01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奥迪新一代A5/S5家族全系车型或将在2017年内引进国内市场,包括A5/S5 Coupe(双门版)、A5/S5 Sportback(五门版)、A5/S5 Cabriolet(敞篷版)。此外,新车有望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 A5掀背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新A5 Sportback

  新一代A5轿跑车依旧有三种款式,分别为Coupe双门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Cabriolet敞篷版。A5可以看做是A4的轿跑版。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奥迪A5与A4都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A4相比,A5作为轿跑车视觉上更为低矮,车头线条更具肌肉感,还拥有溜背式车尾。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5 Cabriolet】

  A5 Cabriolet依旧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结构,同时车身的线条并不呆板,动感的曲面腰线配合逐渐上扬的车身设计,给人感觉极其优美。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新A5新A4内饰基本相同,配备有12.3英寸全LED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台独立显示屏,下方控制面板设计简洁,同时还配备有全新优化的MMI操作界面和换挡杆。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新车配备有真皮座椅和30色内饰氛围灯,S-line车型还可以选择Alcantara运动座椅。同时新一代A5 Sportback优化了内部布局,使得新车的后排空间和行李厢空间更大。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未来引进的新A5动力方面与国产A4L相同,提供高低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仅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45TFSI车型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S5 Sportback

  至于定位在Audi Sport子品牌下的新一代S5也将有Coupe双门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Cabriolet敞篷版等三种款式。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S5 Sportback

  新S5在外观方面相比A5更加富有运动感,采用银色格栅设计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S5 Coupe

  内饰方面,S5整体设计与A5一致,但是在材质方面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进行搭配,使其内饰整体氛围更加突显运动性,同时带有菱形纹路的前排运动座椅看起来也更加豪华。配置方面,像12.3英寸全LED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通风、LED内饰氛围灯、中控8.3英寸液晶显示屏、USB接口、Wi-Fi热点、19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等也均有配备。

奥迪新一代A5家族或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S5搭载全新开发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系统。A5 Sportback车型0-100km/h加速仅为4.7秒,Cabriolet敞篷版车型则为5.1秒。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