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大众途锐谍照曝光 与宾利添越同平台

2017年02月04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的测试谍照,此次曝光的新一代大众途锐也是大众途锐车型的第三代车型,该车与保时捷Cayenne奥迪Q7宾利添越和即将亮相的兰博基尼Urus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根据大众的官方消息称,新一代的大众途锐将会在今年正式亮相,我们推测其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部分被厚厚的伪装涂层所覆盖,说明第三代大众途锐将会在车辆的前脸和车尾的设计方面进行改动。参考大众2017款大众途观的设计来看,就可以大概想象得到第三代大众途锐在设计方面的改变。不过目前来说,关于新一代的大众途锐的内饰设计还没有任何的消息,不过考虑到大众一贯的中庸设计风格,所以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一代的大众途锐也不会有可能进行太大的改动。有消息称,大众将会在新一代的途锐车型中引入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半自动驾驶技术和更加德国化的内饰设计风格。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曝光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的大众途锐将会更大一些,不过一些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将使第三代的大众途锐相比现款途锐车型来说在重量方面有所减轻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这也主要得益于轻量化高密度的铝制材料和MLB Evo平台的使用(同样这些也会出现在最新的奥迪Q7宾利添越,新款的保时捷Cayenne兰博基尼Urus上)。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曝光

  在车辆的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的大众途锐有望搭载混动和插电混动系统。并且有消息称,随后大众还会考虑推出其纯电动版本。(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