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输出800马力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年02月06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法拉利已在Fiorano测试赛道上为即将推出的F12继任车型举行了私人展示会,该活动仅面向顶级客户公开。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F12 M,预计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不过未来发布之后极有可能采用全新命名方式。

输出800马力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法拉利改款F12berlinetta谍照此前已曝光多次,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F12berlinetta相比有较大改变。预计新车前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组会以新面貌示人,同时该车尾灯组也换装了类似488 GTB的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将在外观空气动力设计以及内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进行更新,有望配备8.8英寸中控显示屏。

输出800马力 法拉利F12 M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法拉利F12 M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取代目前6.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至800马力(597kW),峰值扭矩为71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重新调校后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之下,现款F12berlinetta和F12tdf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41马力(545kW)和7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90牛·米和705牛·米。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控制在3秒以内,0-200km/h加速时间不足8秒。此外,F12 M还将搭载类似于F12tdf上使用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这套系统被法拉利称为虚拟短轴距技术(Virtual Short Wheelbase),将会改进转向能力以及高速稳定性问题。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