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7年02月06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欧宝正式发布了全新英速亚Sports Tourer(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配一套四驱系统,据悉,该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英速亚三厢版本一同亮相。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英速亚三厢版保持一致,家族式盾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条形矩阵设计。前大灯组将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造型非常流畅,从侧窗上部一直延续到后尾灯内部的银色镀铬饰条也显得设计感十足。未来,全新别克君威旅行版(Regal Tourx)、霍顿Commodore Sportwagon以及沃克斯豪尔Insignia旅行版都会是该车的换标车型。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内饰方面,全新英速亚旅行版与此前发布的三厢版本没有发生变化,内饰风格相信熟悉别克的朋友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极其舒展的中控台中央镶嵌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三圆仪表设计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突出其运动性。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而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配备有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动能。据悉,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520升,此外,该车后排座椅将支持4/6比例放倒,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1638升的后备厢容积。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欧宝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官图

  动力方面,目前通用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据外媒猜测全新英速亚旅行版将搭载四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